skyline(TG,arcgis server)BS系统部署

admin0条评论 3,959 次浏览

skyline的BS系统部署,正常情况下应该是TG来统一管理,SFS对矢量数据服务进行管理。但我们一直是试用许可安装的TG,发现SFS要么安装不成功,要么就是不稳定。对于Fly工程可以通过Publish方法。下面我们在项目中是用TG发布mpt,用arcgis server发布矢量数据,用iis发布模型以及fly工程文件。

一、发布mpt

  (1)服务器上安装好Terra Gate,并启动服务。

     

问题:在安装好TG后,发现Terrain Service服务无法启动,提示没有安装;查看许可也没有问题。这时候需要重装。将许可文件改名为SLTerraGate,然后拷贝到TG安装包下,再重新安装TG。这时候就可以启动服务了。应该得修改端口号,在settings下面设置。

     (2)发布mpt

     

(3)这样mpt就发布好了。本地测试一下:客户端打开TE Pro,将发布好的mpt加载

        

二、IIS发布模型

   (1)将所有模型数据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下,假设路径为:D:\JN,然后将JN文件夹在iis中发布。

 

 

这样就已经发布成功了。

(2)要访问模型文件,或者访问最后的fly文件,需要在应用程序里添加扩展名:.fly/.xpl/.xpl2

 

到此模型也发布完成了!

三、在服务器上将与模型对应的shp文件发布为WFS服务。或者直接将shp文件放在本地。在fly中加载shp文件,并绑定模型。模型路径用发布好的网络路径。

 

 

(4)将配置好的fly放到发布好的D:\JN路径下,然后就可以在IIS中查看配置好的fly的网络路径了。

终于完成!

其中涉及到发布过程中,会因为系统环境不同出现一些问题。但都是可以通过百度解决的。如果有问题请网友及时指出。


分类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