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源模板: cesium-vue2(基于vuecli3.x)

admin开源模板: cesium-vue2(基于vuecli3.x)已关闭评论条评论 9,847 次浏览

尤大前不久推出vuecli3了,当时还在感慨学不动了…… 没办法,谁叫咱做了这一行呢,跟不上就只能被淘汰了。言归正传,vuecli3使用了webpack4,相比之前的vuecli2的webpack3有了许多改动,总体核心趋势就是越来越趋向于零配置,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传送门  cesium-vue2  。欢迎大家star和issues。

1.项目为VueCli+Cesium的纯净版,除了VueCli自带的模块,没有引入其他第三方模块。

2.根据您的项目需要,可以配置自己需要的模块,包括Ui模块(Element,muse)等。

3.不建议将Cesium对象存入Vue的data返回值中,Cesium对象包含了一些WebGL的属性和方法, 存入Vue的data里在某些情况下会影响性能。


分类目录